淡水
我家老大最近開始騎車
每週三是我小小休息的日子,因為婆婆幫我看二個小孩
沒想到今天早上他說了:下午妳和我去騎車
是滴~多少年沒運動的我很擔心,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午到了淡水還是很不安

很怕騎不回來,很怕腳抽筋,不知怎麼搞得好緊張~

淡水
天氣好好,前一天下了一場大雨,水位好高
很久沒來淡水的後段,發現了好多可愛的咖啡廳
下次再帶孩子來磨時間
好大的蝗蟲
到了紅樹林站外,是上次曾和幼稚園來的生態區
馬上就看到好大一雙蝗蟲~
IMG_3777.JPG
腳踏車道旁就是一大片紅樹林
photo
被我拍壞了的關渡碼頭
關渡宮
記得在考試前曾和媽媽一起爬上的關渡宮
好幸福的感覺
關渡碼頭
關渡宮前的碼頭
好有國外渡假的氣氛
IMG_3782.JPG
從關渡往前騎,一直到了橋下出現了日落搭配著湛藍的天油綠的草
真是覺得太美了(只是,拍出來沒這麼棒~還在熟悉新相機中)
出現白馬王子
突然出現白馬王子來溜馬
出現白馬王子
在夕陽下更顯得浪漫
photo
今天的天氣太好了,一抬頭天上的飛機全都看得好清楚
北投
每次到淡水都是匆匆的經過
所以,沿路我都只能問我家老大:這是哪?
三重
三重的水岸原來也這麼美
三重水岸
其實騎到這裡我已快受不了~但至少也騎了1/3
只能二人互相鼓勵撐下去
大稻程
大稻程的河岸,真的有點誇張,一排人全都在拍照
我家老大還問:今天有煙火嗎?怎麼這麼多人在拍照
大稻程
不過,這裡的夜景真的很棒

沿路沒有吃東西也沒喝水,本想去延三夜市吃炒飯
老大說:我們騎回家吧~

是的,我硬著頭皮騎
心裡想著:再來就是萬華接著是永和.公館就到新店了

接下來天黑了,體力也快沒了
真的是靠意志力撐到新店的

從下午3:30出發到7點多才到新店
雖然不快,雖然好累,還背著單眼騎

但看到了我未曾看過的台北,心裡還是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