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啦~明明到凌晨還在打包行李
但是早上還是起得來~因為要出發了
搭上預約好的免費接送車就到機場去了
不過,我還是忘了一堆東西在家裡
相機充電器沒帶.....都是到日本才發現

用了好多年的匯豐卡發現一年有一次免費接送
在三天前就預訂好了
一家四大一小輕鬆的往機場前進


其實到機場時間也差不多
找了領隊報到填了資料就去出關報到
因為有胖妹,所以免稅商品沒逛到
不過,二航廈有個好地方~小朋友的遊戲區
這裡可以暫時打發她亂跑的時間


不過她對機場起起落落的飛機還是比較有興趣

後面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去北海道沒什麼可以選的,只有二家華字輩及小綠

預計9:30起飛的卻延至10:10才登機

剛上機她本來很開心的,因為自己有位置
不過,要綁安全帶簡直要她的命
雖然有很好的空姐來送小禮物給她
但,她就只有片面答應人家會乖乖的
最後還是媽媽及空姐威脅利誘之下才肯坐好

一起飛就聽見有人一直喊~我不要用安全帶
為了怕打擾到其他人及安撫她的情緒
只好偷偷打開,不過我有努力抓著她
她也奮力爭脫,搞得空姐要媽媽看好小孩~真是丟臉

早上,她很早就被我挖起床了
為的是可以在機上好好睡
結果,她鬧了半小時,連餐前飲料都還沒上就睡著了
一睡就睡了三個小時
我估算錯誤,以為要飛四個多小時
沒想到把她挖起來吃餐盒時,竟然已要降落
也吃了空姐白眼~因為不能把餐台打開
我請她幫我用袋子裝起來,我就不用餐台
沒想到她又說可以,不過,不能帶餐下機
所以,只能拚命餵,因為早餐也沒吃,到了日本馬上又要上高速公路
怕她沒東西吃

還好,到降落前吃了一些東西

原來,去日本是順向,所以飛比較快
人家不只沒逛到免稅店,連機上購物雜誌都沒看
不過,趁她睡著也看了一半的mama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