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到了千歲機場
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在台灣收到的訊息是~冷啊~下雪了~
結果,竟然還有太陽

搭上遊覽車開始五天的旅遊
窗外所見都是秋天的景象
感覺好像所有的樹都變成了楓葉般

第一站:鮭魚的故鄉
很適合小朋友來

胖妹耍起寶來,自己跑去當鮭魚

不過,就當大家很認真的去看"鮭魚一生"的小短片時
她就到處亂跑
其實在遊覽車上我已沒辦法控制她
她就哎哎叫了半小時
所以要她坐好看小電影更是不可能
帶她出來自己參觀及拍照

其中,發現有一個魚跳舞的機器
不過怕魚太累,每五分鐘機器就休息
好讓小魚別太累
真的很可愛~魚群會隨著音樂韻律擺動

沒想到,大家看完小電影出來後就去參觀別的路線
都沒看到這個精采的表演
跟團~就只能走馬看花吧~

我要胖妹當小model讓我拍照
叫她裝可愛看鏡頭,結果她是對魚裝可愛~魚可不想看啦~

在北海道4:30就天暗了,好像我們的6:00一樣暗
不過,這時快四點了,就像黃昏般
北國的黃昏果然和東南亞國家不同
略帶著一份神祕感
但就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和胖妹來個合照吧
背景好像韓劇的背景哦~超浪漫的

每一個角度拍出來都好漂亮
一下機就覺得愛上了北海道

門口有幾家小店,不過都在忙沒空招呼客人
本來想買鮭魚包的,結果還在蒸
大家就到商店裡買冰淇淋吃
在台灣,我是禁止胖妹吃冰,因為咳嗽很嚴重
不過,入境隨俗

來一支解解饞吧~
怎麼到了北海道都不咳了
難道天氣乾真的就不容易咳

我們家還有一個大過敏,到了北海道連一個噴涕都沒打
也沒鼻塞

這麼好的讓我想移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