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甕缸雞
好久沒有週末在台北出遊了
其實很怕人擠人的恐佈活動
天氣好,全家大小都一起去淡水走走
中午時間到了憑著我家老大的印象~淡水往三芝方向,好像有甕仔雞
就這樣選了這家來吃
淡水甕缸雞
價位還算合理
淡水甕缸雞
先來盤海瓜子
淡水甕缸雞
這個皮蛋地瓜葉我喜歡,葉子嫩嫩的
其實我們還叫了鳳梨蝦球.秋刀魚.....
只是忙著吃飯也忙著餵小孩吃飯,就忘了拍

對了~這裡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白飯要自己添,冰淇淋要自己挖(好硬啊)
還有小孩的餐椅要自己找

雖然口味還不錯,大人小孩也吃得很開心
只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扒的方式吃啦

下午,為了讓小孩可以好好睡覺,我們就亂逛

到了傍晚,我家老大看完房子後仲介小姐推薦我們另一家牛排店
只是,我家老大忘了什麼名稱
最近換了哎鳳就常用"打卡"功能,找附近的店
就看到一個好熟悉的店名"番婆林"
記得同事有介紹說他們醬菜好吃,只是變成了牛排店
實在太好奇就去看看囉

番婆林牛排
沒有看錯,沒有大大的招牌,沒有豪華的裝潢
我們到時約5點多,還坐了1/3的客人
番婆林牛排
裡面就很一般的餐廳,本來,一度還不是很肯定是否有營業
番婆林牛排
最裡面還是有販賣醬菜
番婆林牛排
來了~來了~我們有四個大人,所以決定挑戰這個大牛排
因為忙著帶小孩上廁所,菜單沒看到,完全不知這叫什麼
只知道600元一客,很多人都有點,大家一起分享
番婆林牛排
真的很大二片,還有醬~最推薦下面像甘草粉的,大大提昇牛排的甜度
番婆林牛排
因為同行的還有4個小孩(最小的還不能吃)所以也點了鐵板麵
小孩都分食光了
後方是雞排
番婆林牛排
還有大明蝦,這盤400元,價格也很合理

真的~牛排好多汁又沒有太多筋,我家Shining竟然會討著要吃
這可能是最近常吃大塊牛排裡的極品
寫一寫又想再去吃了(難怪我一直減不下來)

沒有廣告,價格實惠,吃得到原味新鮮

一問老闆之下才知,他們其實是牛肉供應商
所以沒有打廣告也沒有漂亮裝潢
而且,從三芝轉山路上去還有一段打著?的山路
因為是老家,所以才在家裡開設,希望服務愛吃牛排的客人
番婆林牛排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錫板村17鄰蕃婆林44號
電話:2636-2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