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了一位不熟的醫生
早上先和美國友人見面,下午才去健診
外面的雨一直下,本來不想去的
沒想到~還好硬著頭皮來,竟然遇到好醫生

本來一般健診醫生都是看看發展和打預防針
沒想到可以和醫生聊起Bank不愛喝奶的事
醫生建議我提高Bank的活動力-加強體能的訓練,就是被動的肢體活動
白天小睡的時間也要減短,愛睡的他或許並沒這麼愛睡,一切都是習慣

至於便祕的問題就要找出高纖的食物,再針對我們夫妻倆會常跑廁所的食物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對食物的反應都會一樣,像香蕉,有人會軟便有人就沒反應
呵~旁邊的護士就說:對,我吃了都沒反應~仔細想想我好像也是

不只這樣我們還聊了副食品的配菜和口味,原來小baby也是會看的
唉~真的好難搞,我已經很努力的煮了,到這個月他才比較愛

還有,Bank現在很愛站也很想走,醫生建議順其自然
不用特別不讓他去走,他能力到了自然就會去做了

*心裡的問號都解決了,真的是很愉快的健診,下次還要再找這個醫師


每天忙著玩~小孩最重要的工作

大爺吃東西坐椅子,腳一定要翹起來

第三顆牙長出來了,不過接下來可能4.5號都會來報到

三不五時就爬來廚房搗蛋
放任他去爬,所以從書房爬到客廳再到餐廳轉來廚房

最愛計算機,找不到爬行比賽,只要出動計算機,他一定得第一

在爸爸公司也爆行~書櫃一開就爬去拿書

依然是姐姐的大玩具~啊~口水一樣直流...醫生說要流到二歲

平日的早餐除了喝奶,只要看到吐司就會尖叫

當然外出吃飯也一樣,叫到全店的客人都回過頭來看
還有被請到包廂,說好聽是有小孩比較舒服,說不好聽是怕吵到別的客人...

頭髪雖然不多,不過真的有點長,我家老大叫我自己剪
只好想像一下動手剪,反正就是剪短就好,不用什麼型啦~

這個月是雜食的餐,什麼東西都吃,不過油和鹽還是不加
蛋黃開始嚐試,還蠻愛的
肉不是很喜歡~這小子很挑的呢~

9m體重:7.7kg~3%------->這是怎樣,這麼會吃
身高:69cm~15%

*果然,少睡多動之後食量有增加~神醫,下次還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