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二天開始讓他吃蘋果泥
只是不怎麼愛
完全忘了一開始要先吃米精.稀釋果汁還是果泥
就直接餵了起來~不過開始餵是他爸爸吃到很甜的柳丁開始

今天Bank打預防針,Shining看感冒
還好娘家爸爸在台北,我們一人帶一個小人
大家關心Bank嘴巴不愛合的問題也問了醫生
本來都忘了要去複檢頭部及腹部的超音波
是醫生提醒了我~哇~還要再來和醫生約
還好,今天的醫生人很好,直接幫我打電話約各科
爸爸也在一邊陪我,幫我看好Shining
就這樣,一直到中午才把頭部超音波照完
很好~都沒事了...
所以,嘴巴不太愛合起來並沒有發展的問題~放心了許多
我想會不會是他嘴巴太大不好合~真的很大呢~

下午3:00也約到了醫生,還好,大家心腸都很好
願意來幫我照,可以省了再跑來
而且Shining也沒人照顧

就這樣全部的檢查都做完了

重頭戲~預防針也打了
輪狀病毒+肺炎鏈條菌+五合一~荷包又大失血了

體重:5.8kg-15%
身高:61cm-15%

太開心了~終於擺脫3%會員了

晚上和爸去了101吃晩餐

好有新年的氣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