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送去學校不到一小時
就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說幼幼班有小朋友疑似腸病毒,所以要家長先來接回家
真的好恐佈~沒想到,一到學校老師說胖妹的嘴巴好像有泡泡
不知是感冒還是傳染到
所以,要我回家觀察,或去診所看醫生

一開始,都不以為意
中午也一起分食午餐
只不過她好像吃的不多~
沒想到,我產檢回來,老師又打來問
一摸之下,果然好像發燒,連忙招了計程車去看醫生

就真的中獎了~和感冒沒關係,而且腸胃會有問題
難怪前一天上了五次的大號
醫生先把注意事項讓我看,再告訴我該如何照顧
不過,我是孕婦,所以也要注意
如果胖妹有突發狀況一定要趕快回診

喉嚨痛,通常是在發燒後才會產生
可以讓她吃點冰的東西好吞食的食物
布丁.優格...

回來之後就先讓她吃退燒藥,因為臉紅到不行
可能也累了所以一直吵著要睡覺

本來婆婆今天要來接她回去的住的
但胖妹一直不肯,一直要找我~或許小孩生病就會想黏媽媽吧~
雖然胖妹爸和婆婆相勸,但她還是哭哭的說她發燒不能去
但有喝一點葡萄汁~因為上網查,如果想吃就讓她吃,才有體力,沒吃東西沒體力,要住院的

很怕她昏睡,所以把她挖起來看"海綿寶寶"讓她轉移注意力
只是,燒到臉都紅通通的,看了真可憐

還是有逗她笑一下,不然實在看不下去了~

晚餐,交待爸爸買冰涼或稀飯,他還是買了飯+菜回來
結果,胖妹只吃了白飯,其他一律謝絕
晚一點可能比較舒服,所以吃了優格

醫生說這二天要小心,因為不知會有什麼症狀
晚上,換成媽媽很乖戴著口罩睡覺
因為看她這樣又要逼她戴口罩睡好可憐啊~

半夜也是陸續燒,退燒藥就4小時吃一次
不過,她根本不吃,還是好言相勸了半小時才喝下去

目前,一切都還好,只是一直發燒,還有一點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