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放學回來時,書包多了一顆彩蛋
這是上週五學校辦的復活節活動
彩繪蛋是之前就做好的
不過,上週五預約打預防針,所以,今天才把蛋帶回來
一眼看到,超可愛的,問了胖妹說是她畫的~怎麼可能,老師還是幫大部份的忙啦~
我猜她可能只有畫點點(她最擅長的)

很難得的肯讓我夾小髮夾(只肯讓老師綁頭髮,不讓我幫她綁)

一大早起床就指定要玩這個~感謝前一晚yaya媽送的拚圖
好專心~

叫她張大眼睛看我,讓我拍照,她竟然把嘴巴也張開

後來還是拿出她的唯一姿勢~比YA

今天老師有誇講她,挑戰拚圖可以拚到15片
她實在太愛拚圖及貼紙了
問了老師如何教小朋友拚拚圖,原來是從四週找相關顏色或事件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是叫小孩看底面的形狀~難怪我教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