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回家廚房就變爸的天地
忙著煮飯給我們吃,替代了媽的工作
他又不讓我去弄,我想他是想讓我休息吧
所以,晚上打算出門去吃
這是家好久的餐廳~烤之鄉
從高中就有到現在,價格還可以
而且胖妹爸從以前就很愛來這家店
這個烤蝦真的很鮮甜,肉質也很好,好新鮮

不知道怎麼會點壽司?
不過還好~
重點是我們也點了白飯,菜都來了飯還沒來
結果請服務生送,他看到我在吃壽司也不看清楚,還理直氣狀的告訴我們
飯不是送來了嗎?
我說沒有,他還不相信的要把飯拿走
直到我說:先生,我吃的是壽司
他才說:哦~
景氣不好,服務態度怎麼也跟著變差

沒拍好,把蛤蜊拍糊了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烤熟,因為我和妹妹及胖妹回家拉肚子

這湯應該算是最超值的~
對抗不景氣價:299元,很超值,只可惜我們點太多,吃不下了

心情不好,不肯坐我旁邊
她只要有人來,就不管爸媽了
所以,就一直黏著阿公和阿姨

來這裡還是他們男生自己來,喝喝啤酒聊聊是非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