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還沒睡,提早發文
還在努力打包明天要回台東的行李
說是渡假,但卻要打包一堆工作回家做
不過,我這開心的心情早在前二天就顯露無遺

2008的這一年,心情及生活大大轉換
到了倒數二天,仍有一堆未決的事困擾著我
心裡一堆問題沒有答案
不過,會的~
接下來我會好好想清楚,做個聰明的媽媽

這二天看了一本書,五年後要怎樣的生活,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所以接下來的新年不能再磋跎過~
等著元旦回來整理好再來分享這本書

明明是要祝福的,卻變成囉唆一堆

看看上面的楓葉,這可是我家自產的哦~
雖然一直在後院不容易看見,我還是特地去幫它拍了照
也欣賞了一下

最後祝福大家,全家都平安健康
經濟快快好起來,新聞別再報黑暗面了

好久沒和家人一起跨年,真的很開心~
希望趕得及在太麻里看日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