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聚餐在北投
九點一到,立刻打電話回家,妹妹還在喝ㄋㄟㄋㄟ

但放不下心,因為今晚還是要趴在床睡乖乖睡

所以,電招小黃把我快遞回新店

一回家,孩子的爸說:怎麼這麼快

我回答:我搭計程車啊

他馬上接著說:那妳今天的薪水不就沒了

唉!當媽的就是這樣,放心不下他及婆婆帶

其實是因為,通常他們二個帶過後就會變的很難帶

會狂哭,會一直番

晚上又實施了嚴格訓練

這次我心軟了,她哭的好可憐,我還是把她抱起來秀秀,拍拍背

再放下去

但這次好像沒效,哭了快個小時後,決定讓她喝ㄋㄟ睡

誰知道到底是誰先睡著,等我醒來已凌晨三點

“小可愛啊!妳要加油,這星期會很辛苦,但之後成功一定會向妳邁進的“

只能這樣告訴她囉

起床後,乾掉的鼻涕還在鼻口外,連人中都有

好可憐啊,討厭的感冒還沒好

但今天卻會對媽媽笑了,看來快恢復了

久違的笑容再次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