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扮美美在家等客人的到來

本來是我要來烤莎拉用的麵包,被小胖妹發現後一直吵著要吃

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就穿上露背裝囉!(胖子怕熱)
不過,可能知道今天有很多小朋友要來
所以,晚上沒睡好,一大早就起床
邊等就邊在地毯上睡著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沒遲到的來了(遲到的的要罰300元)
而且帶了一堆的食物.飲料及水果
哇!本來不是才寫一點點,我們家的冰箱都冰不下了(冰箱真的買太小了)
在大家還沒來之前,我是在廚房努力先做三明治的

結果,不行了!因為大廚出現了!唐媽媽,高手出現!

我就退退退到去拍照
我家變得好熱鬧,好高興啊!真是篷璧生輝啊!
只是男主人不在,沒辦法好好招呼大家,還請見諒啊!

有個天才媽媽想女兒想瘋了,把兒子變女兒啦!
害我第一眼看到當場呆掉,妳是誰家的小孩?

還有,當我按下快門的聲音就會有個人立刻擺好姿勢
遠遠的跑來,真的好好笑

有媽媽建議,小孩難管,就放momo歡樂谷吧!
效果很不錯,果然都集中了起來
(這樣很像擠牛奶一樣,一放音樂牛都會集中起來

小胖妹天真的以為這是姐姐,所以抱抱

此團中年紀最小的小蚪(真的這樣叫嗎?布丁媽?)

這位哥哥也把巧虎帶來,結果小胖妹一直覺得哥哥怎麼一直抱她的巧虎

另外一個哥哥,你也太皮了一點(上次好像乖乖的)

這位青蛙麻麻妳拍的好好,好自然!

本來小小的小朋友變成國小一年生,歲月不饒人哦
還有前二天有找人整理園藝,才能讓大家出去玩

感謝廚房的婆婆媽媽努力之下,我們在12:30開飯
滿滿的一桌好菜
前面的燻花枝,旁邊的涼拌素雞,後面的宮保雞丁...超好吃,都不是我做的

還有滿滿的好吃泰式海鮮,當然也不是我做的(好想學哦!)
真不好意思,我的菜本來有五至六道
結果,大廚唐媽媽一出場,我就不敢拿出來了
對了!後來只顧著吃,沒拍到好喝的牛肉湯及很寶貴的綠豆湯
因為是用高檔鍋燉出來的
而且還讓祐暄媽媽被燙到,才辛苦煮出來的(不好意思,太好吃了,就忘了拍)

就是右邊的高檔鍋,左邊是唐媽媽正在炒宮保~辣的好
飯後水果則是青蛙媽媽提供西瓜,讚讚讚!還有有清冰箱冰西瓜
清涼又退火(不過,大家都回家後整理冰箱,發現怎麼還有蓮霧及蘋果)

飯後一定要大合照,沒想到,最乖的是這四個,其他的都在跑跑跑

還是有一個沒到齊,果然幫小孩拍照不簡單

一拍完,大家立刻解散

謝謝大家提共這麼多的菜,而且妳們回家後我都沒什麼整理
因為妳們都好好還幫我整理好了
還有留了一菜給我,我都不用煮了
還有一堆食材,唐媽媽的養生炒飯(秀珍說全部炒一炒就對了)
及祐暄的豬腳(有聽到八角是誰的,應該是要魯豬腳吧).小胖妹最愛的香蕉,還有布丁媽說可以拿來燉牛肉的紅酒(最好我是會做)
還有還有青蛙媽媽的西瓜.葡萄.蘋果.蓮霧
布丁媽的冰水及一罐不知誰留下的海鮮醬

不過,我們來不及做麵包,下次,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哦!
如果,下個月找不到地方聚會,看要不要再來我家
但不要搞得這麼複雜,一家二個菜就好
雖然人數感覺很多,但有一半是小孩
就不用準備這個多菜啦!
而且,一定要做一次麵包當午茶喝(或烤餅乾)
(本來有準備餅乾麵糰要讓小朋友DIY的,也來不及,下次再玩了)

謝謝大家的光臨,讓我們有人氣,小胖妹玩得很愉快哦!
(寫得很亂,因為我把宮保全吃下去了,所以...)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