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好在整理照片
找到自己的喜帖及去年幫我弟做的喜帖
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上面是喜帖的信封
這張是正反面的內頁

因為我們二個人都是做設計的
所以很注重自己的感覺
希望用金色來去呈現一個整體性
為了要讓二家親戚都能分享
所以放了大量小時候的照片
當然尺寸也是依照我們竹旳需求去製作


我弟的就不同了
因為我們做的太有設計感了(呵,是把它當電影海報做啦)
有些老人家還是建議要做大紅色的
所以,我就用紅色做主色調
加上我最愛的大花布

效果還不錯,一次就通過

本來這張照片是在大太陽下拍而且是他們挑剩下不要的
但我覺得這張才自然
有一點小缺點其實靠電腦就可以修掉
所以,把他們二人不要的撿來用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先分享到這,我要快快來去整理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