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的不順利造成了晚一班出發
但,至少不用回家再等一天,所以,還是愉快的出發

只是為了想劃前面一點的位子,而且希望有吊籃
很早就去排隊
但得到的是地勤小姐說早就沒吊籃了
妳們不知道嗎?
是啊!不知道!因為我很久不敢搭華航了啦!
真是的!
結果,一上去全爆滿,不過還好四個人劃在一起
小胖妹當然是我抱著
本來以為她會表現很好動的
誰知上了沒多久就受不了
把玩具都給她也沒用
可能太熱又加上沒地方動
旁邊的位子也坐了一個日本媽媽
竟然自己帶一個三個月的小寶寶
不過,人家就有吊籃可以用
座艙長看到我們露出狐疑的眼神
他連忙問我們要不要換位子
換到可以掛吊籃的地方
雖然他很好意,但都起飛了半個小時
我們怎麼換?何況三個大人外加一個小孩,又不會說日語
掛吊籃的地方全坐了日本商務人士
難道要我們自己去問人家肯不肯和我們換嗎?
只好告訴他「方便的話好啊?」
沒想到,他過了一會才去問人家
而且誰會想讓給我們,只有一個人說不知道(日語)
此時天兵座艙長也不會來和我們說一聲
就此結束再也不敢過來

一下子嬰兒餐就拿來
呵,二罐佳格的罐頭
真是我期望太大,而且很多媽媽說會有玩具
也都沒有,小胖妹在吃完我的大人餐後開始亂
剛開始上大大,臭到不行,帶到廁所又累又哭的
不過,廁所隔音真的很棒,完全沒人聽到
出來也是狂哭,空姐也當做沒聽見
不管怎麼安撫她都沒用
就是狂哭,我也放棄了,因為早上真的太早起床了

直到下飛機前才開始入睡

但下了飛機又活龍一尾
在等巴士的同時精神超好

一搭上巴士可慘了
又開始哭

就這樣一路哭到快到飯店

我快瘋了!從沒這麼痛苦過
當下痛恨她到了極點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
因為飯店的接待人員也是冷漠到了極點

我不是對日本人有成見
但這次旅遊的感想,他們真的很冷漠

第一天,小胖妹全在哭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