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_0091
是的~我從農曆年後又變成了職業婦女
Shining去上課,Bank就輪流在婆婆家和辦公室
所以,天天生活都好規律,晚上回家連電腦都沒開,這裡快長草了

每天催著小孩起床,本來有時還會在家吃早餐
但老師希望Shining在學校和同學一起用
也要我們盡量別帶早餐到學校

三月初,我家老大生病,竟然去住了一星期的醫院
真是把我搞得人仰馬翻

二月下旬好不容易復學的Shining收到學校通知
要我讓她在家休息,因為喉嚨起紅疹
三天看一次醫生,就怕是腸病毒,還好醫生經驗老道
一看就問我~是不是有外力
休息了一星期,我也天天帶她來上班
公司同事都問:她生病?不像啊
是的~沒有發燒沒有嗜睡,有的只是頑皮
再拜託老師及保證之下才讓她又去上課
~~~後來,答案出來,因為前一天吃火鍋,她被鳥蛋燙到

總之,這二個月來從早忙到晚

還有,去看醫生時,醫生開睡前藥,問我小孩幾點睡?
不敢回答11:00,偷偷說了10:00
醫生大怒~太晚了,叫我們8:30就上床,9:00睡
這樣小孩發育才會好,而且不容易感冒,抵抗力會強

所以,我很努力試著讓她們早睡
一回家快快洗澡就準備要睡了
睡前故事不能少,有時還要穿差英文故事
(學校英文老師說要我多和她說英文~好難啊,還要連Bank一起聽)
沒想到回家後工作還這麼多

不過,開心的事,抵抗力好像有比較好

但,教養孩子還是我的重點
這二個月下來也經由連絡本和老師溝通讓我比較懂得拿捏
只是換Bank,竟然口出難聽的話~氣得每天叫他罰站

老實說:真配服職業婦女,雖然家庭主婦也不好當
但我在學習中,學習當個好媽媽,當個好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