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0.JPG
本來打算去泡個湯或是找個飯店溫暖一下
沒想到,全都客滿,立刻來分享聖誕交換禮物吧~
前二天和小姑及婆婆和小叔提早慶祝
至於禮物,沒拍到,因為小孩太難控制了
他們也玩的太瘋,禮物和小人沒辦法集合
加上我對新相機還是不太熟~拍出來不滿意
下半場我專心吃飯
不過,這個老公公是Bank~這可是姑姑送的禮物之一
他超開心的
IMG_5436.JPG
Shining為了今天可以期待了好久
每天回家問我要開始準備了嗎?
一身紅通通~開心的是她的腸胃炎讓她小瘦了一下
澎澎裙竟然可以穿了
她把姑姑給的禮物也戴上,還有小小的魔杖

為了這個聖誕交換趴我可以費盡心思啦~
快想破頭,直到看了ROSE的分享~學人精的我立刻在趴踢前二天去買材料
當然還不只這樣,趴踢前一天才是重點
還好,Bank和爸爸奶奶一起出門去
我和Shining則趕著下班快回家
希望在Bank回家前做好~要不然就等著收拾殘局
IMG_5302.JPG
買了無印良品的餅乾包,想挑戰看看
其實每年我都有買,但都放在倉庫直到過期
所以,今年只買一盒,而且讓Shining和Bank一起去買
這樣,他們回來就會一直吵著要做,我就不會偷懶了
IMG_5309
一說到做餅乾就開心~努力的正在壓模子
IMG_5308
要很用力,又要擔心壓的到處都是
IMG_5311
中間的過程,呵~因為很怕臭小子會突然回來
全力趕工,沒時間拍照
IMG_5317
又去買了裝飾珍珠,真的很搞缸
不過,真的有提昇質感
IMG_5318
最後才去烤餅乾,不過搞到11點了~小孩睡覺時間超過了
硬是趕著Shining去睡,她可是超不開心的
所以,還是讓她去擠花,一半的餅乾還是她擠的
IMG_5319
話說這個餅乾DIY組還真好用,明年可以考慮再買
而且真的可以做出可愛的造型呢~
IMG_5320
其實,我還蠻愛這樣手做的禮物呢~
還真的好可愛,重點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參與
photo
雖然沒市面上的精緻
可是是最有誠意的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