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Shining托付給婆婆和二舅就去搭滬杭高鐵至上海
因為旅遊團的走馬看花,讓我完全搞不清楚真正的上海
另一方面也是要去拜訪我家老大的老同學
至於Shining她說要留家舅公家唱"卡拉OK".....
雖然高鐵車廂和台灣一樣的高級
但是杭州車站的上下車卻和台東的火車站一樣
要用爬樓梯的,也就是說如果拖著大行李,一不小心會瘋掉
雖然有設計像溜滑梯般讓行李滑
但就有美女一拖,人連行李一起摔掉,真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注意~來杭州火車站真的不能扛太多行李***

我們是搭直達車,中間沒有停靠站,44分鐘就從杭州到上海
不過之前我們搭遊覽車可是搭了4個小時~

到了上海就先到"酒店式公寓"報到
這種"飯店"和民宿很像,但沒供餐,環境也只有飯店的一半水準
服務的櫃台人員更不敢領教(好像她們都覺得這樣的態度是理所當然)
為了登記住宿,我們把台胞證給她
但她堅持要護照,過了二個小時,卻打到房間要我自己送台胞證下來給她
或許一樣是從事服務業,總覺得這樣的服務不是很好,可能是我太龜毛了

今天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很怕人家笑我,吃飯也沒拍
明明去了很誇張的一棟"大飯店",有5層樓的小南國餐廳
吃了好好吃的本幫菜,但~竟然什麼都沒拍


吃完了飯央求他同學帶我們來新天地看看
來到上海就是想看看這裡

只是人潮太多,先感受夜晚的氛圍,等待明天一早再來好好的看吧~

Bank從搭車回飯店的路上狂睡到了床上一樣不肯醒來
是有這麼累嗎?不過,他真的是個愛睡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