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口氣帶二個小孩出門很累
但通常回來後都很滿足
因為他們可愛的模樣把我的心填的滿滿的
明明是我家老大有客戶,不方便讓小孩在旁打擾
但一旁的小亭子卻可以讓姐弟開心的玩

Shining開心的在空地跳舞
不用在馬路上或走路時跳~我很討厭她這點,因為很危險(我是個固執又堅持的媽媽)

還好我生了二個小孩(從我的身材就看得出來)
Shining也開始會幫我分擔些
不過,要用小幫手的口吻,她就很樂意幫忙

撿撿樹葉,也很開心

弟弟也想湊一腳~現在他的偶像是姐姐,姐姐做什麼他都要跟
姐姐笑,他也跟著笑,姐姐張大口阿的吃,他也跟著阿一聲

雖然天氣好熱,還要幫忙看著弟弟,身為姐姐的她不喊累
還拚命的逗弟弟笑

這種難得的戶外小時光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