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是個哈日族
大部份的東西都來自日本,連我家老大也說太誇張了
沒辦法,不懂日文的我卻愛上日本的一切
連飲料也要來個日本貨

(2007年我們到日本旅遊時,在"大黑屋"吃飯時也要來一瓶好解解油膩感)
知道「爽健美茶」是在日本的雜誌上
愛上「爽健美茶」是在日本旅遊時
這種清爽的口感,沒有綠茶的澀口,卻有讓人舒服的麥茶香
所以只要去日本旅遊天天一定來個一瓶
尤其是旅遊時不能兼顧心靈的釋放,這時就要靠「爽健美茶」了

因它有著15種的天然素材,所有的疲憊好像在暢飲後消除了不少
難怪可以在日本風行16年之久,在日本的各個景點都有販賣機可以買到
可見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飲品

之前常在日系超市才能買到昂貴的進口貨
現在由可口可樂公司在台發售了
各超市及賣場也買得到,還是平易近人的價格呢
我是個宅媽,所有的東西能網購就網購

這次就補了好多瓶,不只是三不五時搭配著油膩餐食喝
晚上睡前更是我的好良伴,陪著我享受屬於我的真正時間
(我是喝茶也能照睡的人)
連我家妹妹也很愛,常常放在桌上的一瓶都被她一人喝掉

只能說這個茶真的老少通吃


夏天也是我家煮麥茶的時間
不過天氣熱又要等待冷卻,每次都搞得我不想去煮
現在可便民許多,「爽健美茶」不只有麥茶還有玄米.薏仁.普洱...等材料
比自己煮的還要"搞剛"許多

實在太愛「爽健美茶」清親的口感
符合大眾的口味又沒市面上調味茶的甜度
午餐的便當加上「爽健美茶」一起吃
也可以減少米飯的攝取量也會有飽足感
對正在減肥的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我想接下來這鑽石瓶身的好茶應該會佔據我家的冰箱和胃


PS.1~粉愛這支廣告,看了就覺得好舒服


PS.2~粉愛的畫面,三個美女站在一起真的好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