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週天氣實在好到不行
三個妹的媽就約一約來採草莓
本來要去的是另一家草莓園,但糊塗的我沒帶地址
只靠著印象帶大家去沿路的草莓園
還好~yaya媽說她之前有爬過文,這家品質也不錯

太陽大的像夏天~注意看Shining後面有巧虎來這採草莓的照片

可愛的嘟妹在換尿布~好羡慕可愛的樣子

提著小籃子出發囉~應該帶帽子和袖套~才會像農人
今天只帶了小DC,結果還拍到曝光過度~太久沒用了

老闆示範怎麼剪,草莓很脆弱,一摸就會爛,所以要提起莖把它剪斷
先萬先萬不要摸到草莓,老闆叮嚀真的很有用

就像Shining示範一樣,不過,她看到草莓還是忘了
有時一得意就想直接摘下來
當然她摸過的我也只能帳單全收了

yaya年紀太小,不太會使力,結果老闆出來幫忙剪

很大顆的草莓
是我要求的,因為我背著Bank不好蹲,所以全委託小幫手幫我剪
但她只肯剪小的,她說小人要吃小的
媽媽我不肯啊~只能拜託她幫我剪大顆的

本日的草莓大戶~嘟妹媽
以為她會是此次最沒參予感的人
因為嘟妹實在太小,完全無法參與
誰知~她採得最多,也最大顆

去的當天是非假日也只有我們這組人馬
所以,滿地的草莓啊~真的大開了眼界

今日的戰績~滿滿一籃
在這採草莓,一斤是240元,我們這樣大約470元
是不便宜,但是很開心,讓Shining體驗自己採草莓

天氣實在太熱,快快採完快快離開
只是Shining一直不讓我幫她提,冒著回家變草莓汁的風險讓她拿

和yaya迪迪來照張合照~二個小人都讓別人拿啦
當天太陽真的好大,搞不清Shining是去採草莓還是去玩水,整個頭都溼了

*回家我把草莓拿出來整理就發現因為她搖來搖去,很多草莓都擠壞了
*老闆說的話一定要聽,不能摸草莓,摸到的都受傷了

這次去的草莓園在這~清香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