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們要去那?
游完了泳當然就是去吃好料的啦
前一晚大家在潘家夫婦的述說下
沿路抓著人問,終於找到了多年前記憶中美好的烤魚
呵~我有幸有外帶包還有女兒貼心幫我買的可樂
(因為要出門前,我千交待萬交待要幫我買,沒想到女兒在步出夜市時提醒了老爸一定要去買)
讓我決定今晚也要來去湊熱鬧

在飯店門口招了大台計程車~很大台~可以坐7人
當然起跳也比人家貴
只是馬來西亞計程車參差不齊
我們7人從飯店到小食店門口,車資是13.6馬幣
但同團的有15馬幣又有20馬幣的,但他們都是搭便宜的4人座
所以,要搭之前要先有心理準備
還好,我們的司機人還不錯
放了印度音樂讓我們有個難得的體驗

就是這家,位在Jalan Alor上最裡面的這家"黃亞華小食店"
我們一連光顧了二天,連老闆娘都說~你們昨天來過
是啊~全員出動呢~

門口就正烤著好吃的沙爹
本來這也是小攤子,生意實在太好,變成了一排
有4家店面,不過都是他們的

今天不喝酒省了很多酒錢,就拿來點菜
這個其實在馬來西亞很有名,用魚漿釀豆腐

茄子.豆腐.紅椒...全都釀了魚漿,我最愛苦瓜~只是吃太飽,大家都沒動到

好好吃的雞翅~冷了一樣美味

炒米粉~大家都說好吃

油亮又翠的高麗菜苗

滿桌的好料~只是我沒拍到重頭戲~螃蟹和鯧魚,都是好鮮甜

一共開了二桌,老闆有給我們優惠啦,加上稅金是9800元(台幣)
這裡竟然還可以刷卡,可見老闆生意有做多大~


可能吃太飽也可能隔天就要回台灣
大家都很捨不得,我們一行人從夜市出發走回飯店
是的~沒人脫隊,走了約一個多小時
當然,小的全都在媽媽的懷抱睡了
上面就是途中經過通訊塔~是馬來西亞的第二高地標
也在飯店附近,我們就依著方向感和指標建築回到了飯店

今晚就只能捨不得的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