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上市場買的
而是配送來的~
我想家裡的東西有80%全都是在網路購物宅配而來
除了家住的比較"偏遠"還有要帶二個小小孩
生活用品.日常所需全都要靠一早或晚上我有空的時間去採買
雖然網路上的價格有時並沒有比現場特賣還便宜
但說真的,有人肯幫我送來,不用我去搬,我還真的甘願多付一點點
目前採買最大宗的是Pchome
通常我會把大型及重的在這裡買
一個星期大概會採買一次,而且24小時之內會送達
另外一間y也有,但是我家屬"偏遠地區"只能儘力送達,大約要二天才會送到
對我來說還是Pc home比較青睞~很感恩,有這種廠商
有時沒有醬油.小孩的尿布.大人的飲料...只要點一點,宅配先生就面帶微笑的送來

之後為了買菜也傷過腦筋,家裡的冰箱不夠大
去賣場也不方便,找了一家是管家
本來開心的想託付給他們,結果一下子又沒有營業了
是不是送到我家不划算...
就再沒有找到他們了

當然,其中還有訂過漢光蔬菜
只是家裡的冰箱實在塞不下,從蔬果層滿出來
消化當然也不快,因為當時只有一大一小在家吃

後來當了一陣子的OL,採買一點也不困難,就直接去市場看好貨囉

直到最近又開始煮三餐的日子,收到了簡訊及mail
有家新開的網購買菜又出現了中央宅配萬華買菜網
前二個月來買了一次,品質還不錯,蔬菜也都很新鮮
只是送來的是一位年紀稍長的阿姨,而且是騎車上來
我看到時差點流出淚來,天氣又冷,她竟然從萬華騎來
第一張圖就是放他家的,分別包裝的很好,還有贈送大骨

菜市場買的到的都有得買,生.熟食都有~真的很方便
只是,不太敢買,因為不好意思再讓他們大老遠的送來
或許等天氣好一點,騎車來兜風時,再來訂購囉~

目前有持續在訂的就是大王菜舖子
長期訂購,無毒蔬菜
我家的Shining不知怎麼搞的突然變的只吃菜
為了方便和健康就選這家的,但我只有訂半份,因為吃不完
蔬菜也是很新鮮,冰個一星期都沒問題
除此之外也訂了半份的水果
這種長期訂購的好處是我不會偏食
坦白說只要我自己採買,一定會偏好那些蔬果
但人家宅配來,我們就不能選擇都要吃掉
這也讓我們可以嚐試不同的菜色

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一直在找有家超市可以全能的幫我宅配
最好生鮮及用品都有
前天就被我發現了e松青超市
詳細讀了購物需知發現"偏遠地區"不配送
又來了,發了mail去尋問,果然真的無法配送
很可惜,這裡什麼都有,而且下單大約5小時就會有宅配人員送貨
對我們這種家有小孩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價格又合理,品質也有一定的保障
只是...我家不送啦~

為了家庭幸福,我依然會尋尋覓覓網購商店
希望再找到一家願意配送到"偏遠地區"的我的家

*在此分享這家店家,並無推銷之意,只是想和一樣是全職媽媽不方便出門採購的同學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