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在家快三個月了,雖然我不會去勉強她做什麼
但天天在家總是坐不住
要她看書她就拿書自己說故事,但不到二分鐘又開始搗蛋
利用有空的時間上網買了一堆小教材

對大人來說應該不算迷宮,但小人就常走著走著鬼打牆
沒辦法自己轉彎,直接走郅沒有路

以為是算數的數學教室,沒想到沒這麼難啦
是邏輯概念的訓練,也是從圖中學及反應

另外這一本,我覺得對她來說太難
因為是學習英文字母的寫法
她都還不會認字母,所以,先收起來了

這就是迷宮的內文
小小孩沒辦法把直線劃的很直,就歪七扭八
而且一開始我要她試著劃,她完全沒辦法劃出來
她不懂得怎麼劃
我則是覺得,這麼簡單就照著走就行
費了好大的心力,才讓她漸漸懂得什麼是走迷宮

而且,這種是不會迷路的迷宮
果然~真的要佩服老師~她們都會說小小孩的語言
畢竟小孩的理解能力並沒這麼強

她對於這些教材可是很愛
每天早上都要求我陪她做個幾頁
還好Bank早上通常都要睡覺
我就有時間多陪她

不過,最近她要人陪的時間真的變多了
或許是因為有弟弟分割媽媽的時間
變得愛黏人也愛哭
只好找些教材來上上課
這個二光媽媽教室會一直為她上課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