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店就在飯店旁,要去前胖妹還在睡,就這樣我也帶她去spa,沒錯就她和我一間
不過,她是在房間睡,睡醒了看到我正在去角質也覺得好奇
竟然和阿姨一齊四手連按,不過,坦白說,整體感覺還好,應該純按摩就好

出了spa店,一夥人不知該去哪吃晚餐,決定讓車子送我們回飯店再說
一回飯店就看到前方有一家餐廳,所以來去試試

這裡真的好多好多蚊子,可能是這幾天最多蚊子的一天
七個人點了三個蚊香蚊子還是來

要特別介紹這個,峇里島很少有兒童椅,沒想到這家餐廳有哦~
一拿出來,大家都笑翻了~好大一座哦~和台灣傳統的好像

前面還有一個個人的餐桌

點菜時怕又點到奇怪的東西,所以,都點熟悉的

這餐的主菜~燒烤海鮮總匯
可能天氣太熱,加上這二天不是炸的就是烤的,讓我有點沒食慾
連帶著也沒拍什麼照,還有啦~蚊子一直叮,心情更不好

沙爹~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好吃的其實是旁邊這盤香茅蝦
加上本來預期要喝的椰子水這裡竟然沒賣
所以,到最後什麼都沒拍,把飯吃一吃就回飯店去了

想想,其實菜色不錯,後來結完帳發現生意還蠻好的(我們去時只有我們這一桌)

只是,椰子很普遍不是嗎?怎麼買不到?

回到飯店口渴到不行,連礦泉水都沒冰
call服務生結果等了半小時他才很喘的送來,半個小時後又送了一桶來
不過,雖然mini bar的可樂要台幣150元,還是拿出來解渴了
一天都沒喝到什麼水,spa也只有泡澡時有附水
搞得一整天好像都在缺水狀態,真是不舒服
連導遊送的點心都是甜的~我的天啊~整個晚上沒辦法消火啦~

幸好,打開電視還有韓劇可以看,還配英文,讓我好滿足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