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感冒中
趕在五月前去打了日本腦炎
區公所的人也打了電話來,要我們把握時間快去打
擇期不如撞日~一大早還下雨的,搞的我又想取消
沒想到我家老大說,不然開車送我們去
哈~太好笑了,我用走的還比坐車快

接了胖妹下課回來,拚命的要她睡她就是精力旺盛不肯睡
又正好有業主在公司,只好三點一到打包出門
雖然掛到25號,但在辦公室她就會一直番

以為到了醫院先體好身高體重,可以快快輪到我們
沒想到還是要等跳號,左等右等,她受不了了~開始要人抱要散步
可能瞌睡蟲上身,直接趴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一路睡到快輪到她才叫醒她
本來她很期待看醫生的,可是沒睡飽就開始耍脾氣
直到進到診間,才乖乖聽話

今天要接種的原來不只有日本腦炎還有自費的A肝
所以是一口氣要打二針啦~
而且是左右手各一支,早在出門前我還故意帶了小DV要來拍
不過,一想要打二支針,我可能不能拍
結果,殘忍的媽媽還是幫她做了紀錄
因為接下來,就從這裡畢業了~一直要到小學才要打預防針
而且,從小到大打預防針都沒哭過(反應太慢,感覺到痛時,針都拔出來了)

今天卻哭的超可憐,連最愛的貼紙都不想要~

2Y5m健檢
身高:90cm-50%
(到很多餐廳都要開始收費了)
體重:14kg-70%
注射:日本腦炎+A型肝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