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討論好久的年夜飯終於在今天要到來了
沒有像去年中午吃,還好又保留了一點年味
其實,去飯店吃有好有壞
我卻喜歡為家人準備一桌年菜的感覺
沒結婚之前年年都期待,因為媽媽會問我們想吃什麼和我們討論一番
不過,我們二姐妹可從沒幫忙下廚過
但,就覺得一家人在家吃吃喝喝和在飯店吃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是人家媳婦~也只能照辦囉~

可能是得知這一客一人要1800,所以連拍照都是發抖的

不知怎麼搞得,今天和日本料理不太合~或許很期望吃到傳統年夜飯吧
只有這個水果.鮮蝦和冷烏龍麵是我的最愛,其他的菜色多半為燒烤及天婦羅類
和上閣屋有點像

吃完了飯領紅包,婆家規定要每個人排好領紅包
不過,胖妹恭喜了老半天,突然說要下樓到Lobby去領才有氣氛
大家又連忙趕下樓

胖妹領了不少紅包~
接下來就約好要去小叔家,但我家大人很累(天天九點要睡覺)
所以,只能下次再去,就在原地解散

回到了家,也只剩我在守歲~等著十二點一過,聽完鞭炮聲才去睡

好懷念娘家的年夜飯哦~還沒結婚的同學們,妳們要好好把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