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單身的最後一名
終於嫁掉了,並不是沒人娶,而是一拖再拖
比我們相戀的時間還久
比我們更慢結婚

前一天我們一群人又在台中會合了
而且享受了妹妹招待的長榮桂冠酒店
因為要當新娘房,所以訂了一間大套房

水果比一般房間還多

浴室有也二套洗手設備

還有好吃的甜點~以上都要謝謝我的好同學
以前沒注意這位同學,忘了她在旅行社上班
多虧這次有她,我們才能用最優惠的價格入住
而且中間不用叮嚀飯店,她都幫我打理的好好的~真是感溫啊~

快過年了,所以飯店也佈置了

這次有請新祕,不過她們一大早從台北趕下來
貼心的幫我們省了住宿費,雖然前一天我還在做簽名筆
但,早上還是爬了起來,因為我也有列入化妝名額
妹先化了一個小時候,我們就先去餐廳用餐
不知怎麼搞的,是沒食慾還是菜色不合胃口
我們很客氣的只用了一小盤就回房間了
因為化了妝,所以早早去吃,還發現原來這裡好多外國商務客

終於完成,和瘦子爸爸合照一張
感受最深的應該就是爸爸了
因為這幾年都是妹妹陪著爸爸

胖妹也換好裝,和待我們如母的嬸嬸合照




大家都來合照了~

我的大餅臉~還有因為人多一直為道具的臭臉小胖妹
此時,可憐的弟弟正在樓下等"姐夫"所以都沒拍到

在時間內準時送達的甜湯及甜茶~也是飯店準備的
好像沒收錢,之前本來要訂另一間飯店的,結果是要收錢

再來都沒拍到了,因為我也是陪嫁之一啦~呵~年紀一大把,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有請婚攝,就交給專業的去拍囉~

直接到了妹夫家,因為還沒進新房,所以我們就先在樓下等
順便享用這美味的鹹湯圓

真的料多實在,好好吃哦~

進房間囉~媒人要弟弟去床上四邊踏一圈,至於什麼習俗我就真的不懂了

這位新娘未免也笑的太誇張了
中午就讓親家母招待,她們自己的燒了二桌好菜
之後,我們一家人又去台中逛街,採買一些點心好回台北過年
今年因為事情全都擠在一起,沒有辦年貨,也還沒大掃除

晚上才是請客的時間,因為忙到沒時間,所以佈置也沒做
就把手邊一些現成的東西帶來,加上是蘋果為主題
前一晚才連忙做蘋果簽名筆

還有這個印相片剪相片堆起來的蘋果塔

事先沒辦法看到場地相片,所以全都臨時佈置,連相框也是用手邊的材料佈置的

還好,當天現場整體還算不錯,妹妹她們也請了當地有名的薩克斯風,整體感覺蠻溫馨的

開始進場囉~突然覺得相機怎麼不靈光

整晚的氣氛都被這個小花僮搞的我火大
進場完,竟然走不過癮,硬是吵著要再走一次,只好拿出各種道具來哄她
之後,上菜也都不肯吃,一直要下去
所以,我才吃沒幾道,新人上台我也抱著她去休息室睡覺
就這樣一直到宴會結束我才自由~她也醒來了



真的啦~我們都是帶這種項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