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逛了老半天
一時不知要吃什麼
只好先把飯店訂下來
再來附近逛逛
看到弟大力推薦的老四川,但人多到爆
我們就找了一間燒烤去吃囉~
(唉~就是這樣減不下來~尤其是假日)
一入座就有上面這盤洋蔥拌菜
本來很不起眼,沒想到一吃就連要了三盤
實在太好吃了,尤其是拿來配肉,變得好爽口

除了燒肉外,還有四種火鍋可以選
這個是冬天的新選擇~燒酒蝦,而且是活蝦
服務人員就先幫我們服務
還有好吃的烤飯糰也可以無限吃到飽

裡面是中藥湯頭

很新鮮的蝦子,吃起來心情好愉快
不過,因為沒什麼配菜,所以接下來我就換鍋

這是海鮮鍋~四種鍋都可以換來換去,只要吃得下
我對燒肉沒什麼興趣
所以,開心享用我的火鍋
當然也再點一盤活蝦加進去

胖妹爸則是看到菜單,明蝦有優惠,所以點了一隻
哇~好大一隻啊
後面杯子裡裝的是烏梅汁,不過我覺得山渣的味道好像比較重
大概是因為幫大家解油解膩吧~
所以喝起來沒有罪惡感
整體來說,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我們是點最一般級數的餐,因為沒必要點太高檔,時機不好要省一點
可是來的食材都很棒
只是,價格好像比台北貴了一點點
胖妹爸就說:下次不要來了,這樣吃二大一小(不用錢)要1200多
所以,吃一次就好

[炭井燒肉]桃園市中正路841號

吃完燒肉就往飯店去報到
因為吃了大餐,連忙把小孩弄去睡
我要去洗三溫暖,問好時間,我和胖妹爸協調好一個人泡晚上一個人泡早上
對了~我們選的房間是比較小一點,沒有浴缸的
有了浴缸也不會泡,所以就選小的,一晚是3100元

看到電梯的指引,不只有三溫暖還有芳療室
立刻把包包帶著,準備去好好放鬆一下
沒想到,服務人員說飯店目前沒有提供芳療
因為來客數太少,大部份都是商務人仕,女性更少
所以要的話要連絡附近配合的按摩師到房間按
呵~謝謝,胖妹在睡覺,所以也不方便
我就去泡三溫暖
太棒了~沒人呢~是的,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空間都是我的
雖然沒有按摩不過也享受了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還有晚上吃太多,害我在蒸汽室裡拚命運動
這才深深體驗,原來貴婦常跑三溫暖的原因

今晚,我也來當個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