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公室要裝一片電視牆
一大早就出門去看石材
天氣真好,在寒流來之間就來個小散步好了
不確定會不會在外住宿
連小行李都打包好了
上面的石材工廠是在八里
二旁滿滿的都是石材廠
店家說這裡叫石材街

爸爸下車看石材,我和胖妹就在車上拍拍照
好笑的是,這是爸爸的新車車,她卻天天講成:新爸爸的車車
搞得我不知如何接

不過,沒挑到喜歡的
好久沒去十三行博物館
看到一路都是腳踏車車,好想和胖妹去逛一圈


來到十三行博物館對面的十三行咖啡用餐
之前也來過,不過胖妹還小
只是簡餐也沒想像中好吃,所以什麼都沒拍
吃完飯讓胖妹小睡一下,為了等等要騎腳踏車做準備

其實很想買一台親子腳踏車
只是不知胖妹肯不肯坐
正好乘這時來試看看
結果她好開心,明明是被叫醒的
一看到腳踏車就很甘願的讓我把她的"裝備"穿上
租車還蠻便宜的,一小時50元
就可以好好的逛一圈

記得上次來也是星期六,下午好像有說故事的活動
所以,先休息,吃個鹹酥雞
不過,她看到別人吃米血糕,竟然一直問我她在吃什麼?
我是忙著把車停好,沒理她,她就不斷的問
搞得被她看的路人只好回答她:豬血糕啊~笑死人
重點是她突然害羞起來,連忙把眼睛閉起來

她爸爸忘了說要不辣,她就硬要吃(買了不辣的熱狗,完全不想吃)

還是忍耐著吃下去

聽故事時間到了,大家都席地而坐
不敢讓她坐太裡面,萬一坐不住想走,還是坐邊邊一點

很認真的乖乖坐好

今天是如果兒童劇團來說故事哦~
主題是:神奇溫泉

以為她聽到一半就會想走
沒想到把故事都聽完,也沒吵鬧(啊,這樣在家怎麼都不聽我講)

回家之前,走上鯨背去看海
哇~怎麼我變成了歐巴桑~要減肥了

接下來本來想去住大唐溫泉的
不過,就沿路開開到了桃園
是的,接下來就是在桃園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