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出門去
也沒去賞楓
這只是我家門口鄰居家掉下來的楓葉

這二個星期天天在打掃整理
有做不完的家事還有處理不完的雜事
我家的楓葉紅了,我完全不知也沒空欣賞
只能快快把擾人的落葉處理掉

不過,就幻想自己住日本好~真的想太多了

趕在義賣前把一些東西拿出來打包
但是,總覺得雜務還是太多
搬到這裡一年了
空間變大東西也擴張的更快
前二天上網看到了一個格友在整理家裡
我想,沒錯,我是該好好整理了
沒弄好,我沒心情做事情
沒弄好,我的心就靜不下來

所以,日本遊記→再拖
   墾丁遊記→再再拖
不過拖過今年的,明年要給自己新計劃
利用年底來整頓吧~

我家茶樹開花了,好漂亮~不過風太大,花瓣也抖了一地

鄰居家,應該也是茶樹類的
怎麼就一整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