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住的是溫泉旅館
因為之前曾住過一次很不好的溫泉旅館
不管電視上的旅館如何,總是都沒太大的好感
沒想到,一打開房門是讓人立刻就有放鬆的感覺

室內空間並不大,但導遊說他們都會為客人準備小茶點及茶
桌上就真的擺的好好的
因為4:30天就黑了,所以我們到飯店的時間距離用餐還有一段時間

胖妹一進房間立刻瞄準小茶點,連帽子都不脫,只管先找吃的

不過我都還沒拍到,所以要她坐好
不安份的小手還是偷偷的移動,還出現這種好笑的表情

吃飯時間一到,立刻去餐廳享用導遊介紹的美食重點

1.松葉蟹吃到飽

2.帝王蟹吃到飽
看胖妹的表情就知這帝王蟹腳有多嚇人了~好大一隻

3.現烤干貝,原味的只加醬油去烤~完全沒腥味,口感好好,不敢吃的我都吃了二個
左邊露出一點點的是牛肉,哇~超好吃的,完全不黏牙(好吃到不會形容)
爸爸說,因為北海道出產的牛肉才這麼好吃~

4.中間有點毛毛的毛蟹
真的好甜,又新鮮

看看飽滿札實的樣子就好滿足
在台灣吃到的都乾乾的
雖然這餐不是行程上的主打三蟹吃到飽
但卻也是吃到飽,有這個當開場,讓我們放心了
至少今晚很滿足了

豪邁的蟹,比胖妹的臉還大

吃完了飯就到街上去逛逛
不過,真的好冷,加上登別就只有一條小小的商店街
大家好像全都出門了~一路上都可以聽到說國語的人
這是在便利商店前看到的大大顆高麗菜
我想,登別的高麗菜就像我們梨山的高山高麗菜吧~
這樣看不出來有多大

用胖妹來當比例,就是有二顆胖妹頭這麼大

其實,商店街並不熱鬧,有點冷清,感覺好像福隆的小街上
可能加上非假日,所以大多為台灣客
而且跟團都有吃了,所以,大家也是以出來散步為主

導遊說飯店人員會一間一間去幫我們舖床
果然逛完回到房間
都舖好了~好可愛啊
不過,本來很擔心睡褟褟米會不習慣~
沒想到,卻是如此舒服
我爸說,小孩都還沒睡著就聽到我的呼聲~有這麼誇張嗎?

喜歡這種小小的房間,很有日本的味道,當然也有小時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