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完了小孩就出門辦事
現在辦公室氣氛不是很好
能出去就出去透透氣

去完了銀行本來要回家
看看時間還早把胖妹也帶去剪頭髮
本來覺得她的前面被我剪的很糟的
竟然被誇好有時尚感~呵~
第一次帶她剪頭髮(以前都是拜託保母帶去)
好乖啊~很安份的讓人家剪

因為又有流鼻涕又是白癬的
下午就來去一次看完好了
剪完頭髮就去看耳鼻喉科
不過,看完都五點半了
皮膚科也是六點才開始
難得母女二人出門玩
正好也在「陽春商號」附近
索性就來個母女小約會
但是,今天沒帶到大相機,只有DV
拍出來,真的很沒看頭,本來好好吃的三明治都拍糊了

她最愛吃薯條了,一看到薯條就開心囉~

接著打電話問皮膚科的電話
本來是要去藥局拿藥
結果藥師說要我去看醫生比較好
打電話掛號掛到200多號,直接排現場會比較快
直接招了計程車趕回大坪林去讓名醫看

沒想到,現場也等了一個小時
還好,她因為感冒吃藥累了
一直在睡覺,並沒亂跑亂鬧
只不過扛著她還有我的包包加上她幼稚園發的新書包新資料
扛了一整天我也累了
二個人就攤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很幸運我沒指定醫生但卻看到了名醫
原來是「白糠癬」因為過度曝曬所造成的
對啦~就是從小人國玩回來就變這樣
醫生說要做防曬啦
擦藥就會好~終於放下了心

不過,看完都八點了
忙了一天終於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