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遲到了~
我們是住最近最晚到的一家
不好意思呢~讓大家久等了
本來準備的餐包早餐也沒準時到
所以,一到"珍珠社區"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其實,胖妹還不會畫但有她爸爸幫忙,所以我們就選了風箏

這裡也有二對父子檔,一對抱小孩,一對也是做風箏

這裡也有一組最小的風箏組

這是面具組,我們很偷懶,因為風箏比較簡單

只剩小柯娘在努力
當然不可能這麼乖囉~大家都三分鐘熱度
接下來小小孩就滿場跑,可苦了這些爸爸們



因為拍好多,我就不多寫(其實是想偷懶)

這是我家胖妹的-呵~不過後來都是我一個人亂上色
應該是當地的義工吧~大家合力來為珍珠社區做事
後來風箏沒放成,因為風太小
不過確定的事,一定會飛得起來

胖妹爸一定有職業病,一到先去看介紹
所以,他說珍珠社區有22公頃
哇~我以為就是一個小小的社區

好多婆婆媽媽在這裡揉湯圓

這就是體驗的主角~南瓜
因為我們時間不夠多,為了避免浪費在等待,所以他們提早蒸好了

最樂的就是小朋友了

加入南瓜泥後拌勻
揉一揉後就進了蒸籠
這時小人們就各忙各的

胖妹大概是在家看我做麵包習慣了
所以看到婆婆媽媽們也自動要了一小糰來揉

一整個不受控制,還會自己去找婆婆媽媽們聊天

這就是我們做的南瓜麻糬,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吃不出有什麼南瓜味
外面也沾了一層花生粉

最讓人期待的是午餐啦~
我們的行程也包含午餐
炒米粉,蠻好吃的,都忘了這裡是宜蘭,不是新竹

重頭戲來了,米台目
很不起眼沒什麼賣相,本來以為沒什麼
結果,內容可豐富呢~
是桑甚葉做成的米台目,也有小魚乾還有好多好料
整碗一直讓人念念不忘

吃完了飯,還是小人們的時間
收拾了東西準備到民宿去放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