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爸一直很想去渡假
我們就趕在颱風來之前去福隆渡假ㄝ
打電話訂房時,訂房小姐說:這裡太陽好大哦~

結果,我們下快速道路時天黑黑
帶了比基尼(當然不會是我的,是胖妹的)和防曬油
完全沒拿出來過
好後悔哦~我還自稱夏天前的最後一次到海邊玩
竟然心情和天一樣黑啦~
還沒到就想到不能去峇里島泳池不能去沙灘
一路狂唸胖妹爸
因為都是他一直拖拖拉拉啦~不然我們早就在沙灘上了

因為某人好想渡假,本來要去花蓮的
但我好怕回不來,所以就臨時上網找了一個不會太遠的地方
這裡是以前國民賓館的舊址後來BOT重整
前方的高爾夫球車是帶我們到住宿villa的

可能遇到颱風,所以我們有一間小小的villa

胖妹開心的,她真的很愛出門玩

這個躺椅~不能享受到啦

還不錯的設計風格,不過,我要坦白說網頁拍得比較好

旁邊還有多一個小床,如果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也可以睡這裡
我們胖妹是完全不睡,一到房間先去大床躺

舒服寬敞大浴室

因為是渡假型飯店,所以一切都讓人很輕鬆

此時的天空變得好奇怪

一老一小走到,想要去跨海大橋上看看

這就是我們住的獨棟villa,很靠近海灘
卻看不到海,因為種了好厚一層防風林
所以,沒什麼風

難得在颱風前到海邊看看

從飯店就可以直接走到沙灘

很漂亮的跨海大橋
我很怕走上下面空空的橋
但因為一直拍美景而忘了,真的好漂亮

右邊就是渡假村,左邊還在規劃中

過了橋就是一大片沙灘,平時還可以參加好多的水上活動

看看胖妹就知道風有多大

現在看到我拿相機拍照就會自己擺好姿勢

在餐廳用餐,是自助餐
我沒拍菜色,因為期望過大,有點小失望
所以就不拍囉

吃完飯後我們去散步,目的就是這裡
我是完全吃不下,我們家的胖子一到福隆就一直在尋找
問了好多人,答案都是:火車站前的鄉野
還蠻好找的

若不是我沒留空間,我也要吃一個
之前員工旅遊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猜猜看這個多少錢?45元
好誇張哦~以前也才賣15元
好多料呢~

好愛拜拜,一進門看到神桌就一直拜

不過,發現美味的便當後
口水直流,吵著要吃一口

這二人果然是父女,好會吃啊

後來,又去7-11補了一點啤酒
就回飯店休息去了
在房間裡真安靜,只有聽到遠方的海浪聲
這種聲音只有在台東老家颱風時會聽到
好懷念哦~

補充:
要補充一下,本來忘了帶拖鞋,正準備在飯店買時
回到房間卻發現~他們有貼心的幫客戶準備呢~

很可愛哦~
對了!還可以借腳踏車,後面還有可以載小朋友的
只是一到就下雨完全沒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