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拍賣幫胖妹買一些衣服
結果晚上接到很奇怪的電話
自稱賣家的
說我匯錯款了
匯到他們的分期帳號
所以,每個月會扣款

我當然不是這麼好騙的
因為她把我轉帳的金額說錯了
呵~
不過,她很兇的要我去查清楚
我反叫她去查,告訴她如果金額不對幹麻寄衣服給我
沒遇過拍賣的賣方客服態度這麼不好的(因為騙不到錢而生氣嗎?)
她為了取信,竟然還說出了我轉帳後五碼的提款卡號

後來不想和她再說下去了
只有告訴她我在開會(其實一家三口在逛街)
沒有空了解
就掛了電話

把情形告訴胖妹爸
沒想到他說我就是愛在網路上亂買東西才會這樣
不想理他~
只要我小心點,還是可以一直買下去
因為我愛當宅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