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這三個小人
我就要開心的去上課
不過,大家勸我不要對小人食言
好啦~就陪他們去了
哇~人山人海,我還第一次到小人國呢
感覺上都是在陪他們玩
我就走馬看花罵小孩

胖妹很開心~因為有二個爭著要牽她哥哥和姐姐

一路上都是哥哥和姐姐陪胖妹玩
他們三人感情好的不得了

雖然穿了三式,卻怕水,只敢在淺淺的水灘坐著

今天的太陽好大,我們還是在中午去的
回家都曬傷了


對了~要回家之前還是去回憶一下旋轉木馬
不過胖妹不敢坐
所以,我也坐到木馬啦~
只坐到了雪橇

還有,還有,我找到一台大頭貼機器
去拍了母女的第一張大頭貼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