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上班就是有這種好處
下班可以一起去逛逛
今天的目的是去買日劇~
我的目的則是要去買老師家的麵包

不過,一到西門町爆多人的,一直在塞車
連停車場都停到六樓才有位置

來了西門町就要去吃好吃的金園排骨
結果~人家公休
只好到萬年樓下去吃

到了一樓,我去換錶電池
沒想到我們家的二胖去找日劇沒找到
人家今天休息啦~
我好失望,本來計劃了要來補貨的
就到玩具樓層讓胖妹去扭蛋
以為幫她扭了小青蛙她會很開心
結果,她很怕會動的玩具
還是發條玩具
一直叫我收起來,還自己把玩具丟到我的包包裡

看看時間還早本來打算要去"陽光宣言"的
結果~胖妹一直吵著要睡覺
只好回家

好可惜啊~本來打算買好多好多的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