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一直燒到早上
每間隔一小時就要量體溫再決定要吃什麼藥
不過,發現一直在燒
所以又塞屁屁了~

不過一塞完就昏昏的睡著了
補晚上沒睡的份~不過,我一起床他就跟著起來
而且一直叫"麻麻~"
睡覺時還要讓她抓我的手臂

還好,中午讓她去洗個澡
之後到傍晚6:00才又開始燒了
不想再一直看她紅通通的臉都脫皮了
再塞吧~
她可能也累了,還要一直指定歌曲要我唱
只要我一走開她就哭

到了晚上會討一堆東西吃
真是難得~發燒這二天都不太吃東西
沒想到接下來就慘,竟然吐在沙發上
我的天啊~實在慘到不行
只好再去洗一次澡
她大概也累了
洗完澡就乖乖的睡了

今天的燒都維持在38-39還沒超過40
比昨天還好很多

只剩明天,發燒就快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