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天就是我的烘焙日
早上起床開始找書~很想來做布朗尼
結果搞到快中午是有做啦~
但自以為很厲害還用了鹿背模,竟然左右二邊都烤乾了中間還是溼的
結果變成餅乾一樣硬

打完布朗尼
又到中午時間快來不及
所以就來煮義大利麵
上次有做了一堆紅醬正好拿來用
這次加了一點麵粉進去
所以醬汁變得有點黏好像加了cheese一樣
因為胖妹爸不吃cheese所以就換加麵粉效果很好

對了~還煮了冬瓜茶,當然是用義豐的冬瓜塊
果然和一般外面買的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胖妹的我還偷偷加了檸檬,酸酸甜甜的她很愛
婆婆也說好好喝~是啊!所以我只愛義豐

吃完飯看看大家都累了(吃得累了)
正好就來做阿龐練習
只不過~
上了課才知道筋性是怎樣
以前都覺得麵包機打一打就好了
直接放一杯熱水等發酵
但,今天卻發現我打了快一小時從安心的溫度打到微溫的溫度
而且打不出薄膜
再拿出來手打還是一樣

都是這種醜樣又黏手
很怕再打下去會斷筋
所以,先讓它去發酵好了

連這個洞洞我都覺得好醜
慘得是後面
因為讓它自然發酵,等到翻面發好時己快五點
胖妹爸說要出門去走走
結果只好把它冰到冰箱去
嗚~我的一號又失敗了
而且還用山茶花粉~

只有冬瓜茶及義大利麵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