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另一個阿椒出現了
自從上次吃了Tracy家的義大利涼菜後就一直難忘懷
雖然她在課堂上很認真的告訴了我做法
但怕做錯還是去她家看個仔細,也到出處小米家努力的拜讀
很怕討厭的阿椒被我弄得更討厭

上面就是特地準備的材料
去家樂福補貨最主要就是買這個啦~

我家的橄欖油正好沒了
所以就用葡萄籽油去炒蒜片
大家都有說要低油溫哦~千萬不可過油炒

加入了阿椒,這次有去膜哦~
我用了二顆黃椒及二顆紅椒
加入少許的鹽.糖.蔓越梅醋(我們家只剩這個,小米姐說千萬不要用工研醋)

蓋上鍋蓋就用小火燉煮了

本來以為煮30-40分鐘就可以好的
沒想到我家的電爐用小火實在太小,煮了30分鐘都沒軟
只好開到中火硬煮了快20分鐘才好(唉~電爐真的不環保)

真的好好吃哦~而且加了好多醋超愛酸酸的口感
不過,沒有"拖鞋"好可惜啊~
等放冷了就入冰箱,這二天可以來當配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