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馬桶,只要一坐上去狂哭
有越來越多人問我都快二歲了怎麼不訓練她上廁所
我真的有很兇的叫她上
但,不勉強想順其自然
只是,大家一直這樣說
我也開始硬性規定她要去坐馬桶
本來就在她癟嘴飆淚我快投降時
突然,哇~出現淅瀝嘩啦的聲音

一瞬間她露出可愛的笑臉了
而且還開心的告訴我尿出來了

還有本來很吵的早上,我問她睡覺好嗎?
她說好,就自己趴著睡著了

愛趴趴走的她只要一看到鞋子就一定要自己穿

穿對的機率還蠻大的

還有,很愛亂畫,什麼都要拿來畫一畫
不過,變得愛看書了
會自己拿出起來看

不知怎樣,從台東回來後變聽話了
所以,這星期也沒動到小棍子
難道是去偷偷看媽媽有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