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臨一些問題
或許35歲是我人生的決則時段
雖然明明還沒35,但似乎提早來到了

.經濟壓力開始變大,開始想著要不要去上班?
.胖妹二歲兒的叛逆期提早到來,要不要去上幼稚園?
.網拍一點都不好做,無力感出現,到底要不要再做?

.肥肚出現,夏天到來,煩死人的肉
.時間控制不易,天天總是混過去
.衣服難洗,白帥帥變花帥帥
.用力洗刷整理,蟑螂還是入侵

...........................................................................

呵~說了一大堆
還是在工作吧!
沒辦法,我家戶長因為最近的不景氣搞得壓力超大又沒收入
當然就會反應在我身上
雖然我不是伸手牌,但話題總會圍繞著"如果妳去上班就好"
不是我不去,我也知道小孩就送到幼稚園,老師會好好教

但,該做什麼才是頭痛的問題

.離開了原來的六年設計業,要再回去可一點都不想
 因為,新人都來了,再去只會和大家一起混?

.還是要去當行政人員?比不過現在的七年級生吧?

.做有興趣的事?去婚顧公司,看看人家的求才條件,我就謝謝一半?

.不然去做腳踏車或休閒用品的銷售人員好了,但,我真的有喜歡嗎?

難怪,有人說中年回職很困難,沒錯!如果之前沒做到一個階級再來轉業
真的有點辛苦

哇~給自己放個假,就和小學生一樣的放暑假
九月最後期限,不然離開了快一年
回頭想想好像什麼都沒做

前二天,在台東接到電話,好朋友自殘身亡
怎麼會?怎麼會?
就是發生了,心裡超難過的,怎麼所有的低潮期都出現了?

不管了~就放空,像上面的照片
在台東的外婆家拍的
放空~希望也會出現一條大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