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胖妹在麗緻拍的照片

昨天又去,一對照下怎麼變化這麼多?

去年買的券都過期了還沒消化完
最近的不景氣搞得胖妹爸都沒事可做(好虛)
天氣又好到不行,所以出門散步去了
看可不可以讓感冒快快好起來
因為是過期的券還是打了電話問了飯店
他們也很熱情的回電告知只要補一百多元即可

沒想到到了飯店,有位肥肥的小姐(雖然我也肥)
跳出來有點大聲的說,要補三百多元"妳看票上有說啊~"
但,明明是飯店主動打回來說只要補一百多
我有請她查一下,沒想到天兵的她竟然回答
"好啊~反正我們主管說了,好,就照他說的啊~"
這是種很奇怪的說法,而且是在麗緻系統的飯店
我們一直很喜歡麗緻,所以才買了一堆他們的券
而且,三百多我們也付得起,只是有必要這樣嗎?
不查就算了,還用敷衍的熊度來回答,好怪異啊!

不過,出遊的心情不能因為她而打壞


下水前的胖妹還很快樂的玩
看到泳池還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去玩
不過,當到泳池踏到的一瞬間,完全不是這樣
狂哭,本來我是不想下去的
因為養了一年多的肉要拿出來給大家看
我實在很不忍心~
但不下去就沒人陪她,她爸爸要認真游泳
結果,變成一隻無尾熊趴在我身上
不只雙手環扣連腳也扣的緊緊的

可惜~我沒辦法幫她拍照
否則她可是泳池最亮眼的比基尼女郎
環顧整個泳池沒人穿比基尼
我也快快去打水(呵,我不會游,只會打水)
真的好舒服啊~整個腰都挺直了,感覺到好像一年多腰都是彎的
還是運動好

不知是怕到累還是真的玩到累
中途胖妹起來休息時竟然吃掉快一包的乖乖
而且本來看到水就怕的人,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
她的回答是~好,要來玩,我想是有乖乖吃吧!

游完了泳還是去温泉小泡一下才去洗澡

不過,洗完後,胖妹吵著肚子餓,我們先去餐廳

剛開始很乖的坐好,不過接下來就無法控制了

很棒的餐廳,整個面對陽明山,坐在這裡真舒服

這個就是湯泡飯的套餐
但,我點的"砂鍋芋頭炆鴨"卻沒拍到
因為胖妹餓到不行,一上菜就讓她先吃了

吃完飯後出來逛逛
天氣好,所以傍晚的天氣很漂亮
不過我的技術真的要多練習

這裡真是舒服
這樣看看,我家的花園真的要好好弄一下了

吃完飯後就下山了
本來要去逛高島屋的,但胖妹一上車就睡了
連士林夜市都去不了(明明吃過晚餐,還是想去吃小吃)
到了台北,又經過我們最愛的"阿桐阿寶"四神湯,去買了好吃的包子
果然胖妹真的名不虛傳,一聞到香味就起來
還說要吃包包
既然都到了寧夏夜市,又想起妹說這是最古老的夜市
所以沿路找車位想去逛
可惜再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停車場都找不到
只好算了,但,胖妹爸竟然說要去吃圓環魯肉飯
我才不想,晚上才吃過飯,所以點了四神湯
結果,飯一上來,胖妹馬上搶她爸爸的飯來吃

哇~我們家出了二個飯桶了啦~

終於,就在魯肉飯做結束了,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