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吐司了
不過討厭這種炙熱的天氣
完全不想煮飯,所以和胖妹商量
"中午來吃包包,好不好?"
呵~她可真乖,回答:好

所以,早上就開始做包了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最近的包都頂不到蓋子
看書說發七分,沒頂到
我自己又做主張發到九分,還是沒頂到(應該是縮下來)
本來期待今天應該會成功
沒想到~一樣啦!
但都做了,午餐時間也到了
就把吐司去邊,加上雞蛋沙拉
用之前買的烤三明治盤烤

其實對烤盤本來也沒什麼信心
因為烤好多次都失敗
沒想到今天加了一點起司,二片麵包就黏起來了
好開心哦~

一直很喜歡吃這種熱三明治,有酥酥的外盒
尤其是真鍋咖啡的三角形三明治
我們一家三人必點的
只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不是蛋沒煮熟就是吐司不會合起來

找了資料才發現,原來蛋要冷水煮
唉~終於成功了,我的蛋竟然全熟還沒破
雖然大家可能知道,但妹說,我們這種以前在家不用煮飯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沒錯~我一直到媽媽不在了,有家庭了,才漸漸會煮飯的
又多了一件我的小常識

下面這個是在39元商店買的好用小工具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買了好久才拿出來用
哇~實在太神奇了

切蛋也可以這麼輕鬆又漂亮


裡面不止放雞蛋沙拉還有一點帕瑪森起司粉,當然還有小黃瓜及紅蘿蔔
這樣感覺好健康哦~
不過,真的好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