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大家,也跟著出門去逛逛
經過碧潭時看到搭好的赤壁首映會還蠻想去的
我們討論了好多天,我還特地把相機電池充飽
打算傍晚回家時去逛逛

不過,就在開車的路上胖妹爸說頭痛
我則是前一天失聲,今天整個頭及臉都在痛
恐怕又是二度感冒(很討厭,每次小紅來就會感冒)
雖然我沒什麼胃口,但胖妹爸說想去吃甜點
加上他又游說胖妹去(他一直問她要不要吃冰淇淋,她就喊著冰淇淋~)
正好手上還有一張麗緻下午茶,立刻前往

早上沒睡飽,眼睛雙眼皮超明顯

本來是要單點草莓塔的,因為胖妹看到草莓塔就瘋狂的叫草莓
但,這樣一來,實在太多甜點的
我對甜食沒什麼興趣,所以,就另外點了一道星洲炒米粉

我大概是看到辣椒興奮到不行,所以竟然拍糊了
但,要說是真的好好吃,不像一般飲茶店的超重咖哩味
搭配酸酸辣辣的辣椒吃,好開胃哦~(結果,回家真的吃不下晚餐)
不過,最近很努力拍,因為每個時間都是練習的機會
重點是,胖妹爸比較不會一直唸了
(他總是說:這有什麼好拍?拿DM人家拍的更好)

另一個午餐套餐的甜點,我看看身邊的人
他們的點心是三層的和我們持券的人不同
不過,這樣就夠了~太多甜點很恐佈

一上來,就有人搶走了,我最想吃的水果塔
不過,胖妹只肯吃上面的水果,下方的塔皮完全不領情

因為感冒不想吃甜的,就拿了司康沾附的草莓醬吃
結果,胖妹看到了,立刻把草莓醬拿走
而且吃的實在太乾淨了~在五星級飯店竟然做出這種舉動
這個司康好軟,好實在,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是的~我們的甜點幾乎都被胖妹吃掉了
不過,她只吃水果的部份,超浪費的~
但,二個大人都生病,完全沒食慾,只好視而不見

正好推出法國週,所以佈置都以法國國旗的顏色為主題

結完帳,她又跑到點心枱前一直指著草莓塔叫

沒想到,一上車就瘋狂的睡
而且晚上也和我們一樣完全沒吃,只喝了一點牛奶就睡了

因為身體實在很不舒服,所以首映會也沒去看
但看到黑壓壓的一片人海
直接回家躺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