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星期五的另一個美食包
特別選了一天人少的日子訂
這樣果然很快就收到了
早在去年就訂了薑母鴨
真的好好吃,只是要排隊
所以一直在等待機會

很細心的包裝哦~上面每個產品都附了一份使用說明

超超超好吃的啦~
其實這個是訂給胖妹爸吃的
因為現在正好是小卷的旺季,天天新聞都出現新鮮小卷
他就一直說要吃
但,我吃了一口,哇~好軟,完全是一個好吃到不行
本來是拿來當晚餐的,結果變成我一個人吃掉一半
剩的一半又拿來當宵夜吃
胖妹爸還故意問我,妳不是不吃小卷嗎?
呵~沒辦法,實在太好吃了
這個一份是二包,我吃掉一包,另一包捨不得吃
要留給星期六要來的另一個愛吃小卷的胖妹阿公

另一種新產品蜜酥小魚花生,也是一份二小包
這樣剛剛好,可以慢慢品嚐,而且不吃還可以放冷凍庫
要吃之前拿來來退冰就好

對於夏天這種煩悶的天氣最好了
完全不用下廚熱炒,只要拿出退冰就有好吃的小菜囉!
胖妹對於魚乾很有興趣,對她來說雖然硬,但她就愛慢慢咬

這真是好大一包的豆鼓排骨
本來在加熱時以為只要拿出中型盤子就可以
結果,整個溢出來
而且我們很愛肉的人還吃了二餐才吃完
真的好過癮~尤其是有好多我最愛的軟骨

我自己的另類吃法,下面舖了一層青江菜
因為吃太多肉,所以就用青江菜均衡一下
而且青江菜吃起來有點苦,加上這個豆鼓汁,變得好順口哦
至於裝不下的湯汁就照葛媽媽的建議
我先留下來,裝入保鮮袋,要來做豆鼓苦瓜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能不要動火就盡量不要動,以免沒心情吃飯
所以,這就成了我最方便的方便煮
時間也很快,只要整包下熱水加熱就好囉~

葛媽媽,妳的手藝真的好棒!不用去餐廳一樣可以在家享受美食~

葛媽媽,這裡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