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不打算出門的,但心愉爸一直催促
所以還是出門了
因為他一直用到微風逛來誘惑


討厭的小胖妹,一直不肯睡
人家還去借推車,本來一直以為她快睡覺了
沒想到,比我精神還好
但,又不讓我去逛,所以,先到台隆看看
以為她快睡了,誰知道她心情特好
不管她了,就往書店去
她剛開始還很乖,不過,我一到烹飪書區她又開始搗蛋
把書全拿出來,還唉唉叫

只好再往下一層,去無言良品
太好了,有個空間可以去逛逛
我只好不斷的走來走去,她還要求我唱歌
所以就看見一個阿桑在唱六月的巧虎~小騎士
不過,她終於睡著了
我才能開始好好逛~

再回書店,壓抑自己
只有買三本啦~都是菓子書
呵,有二本是日文的啦

都是看不懂的日文啦~但不管,崇日的心態又出現
日本的感覺比較好啦!

後來,小胖妹一直乖乖睡到我看完書休息完才起床
呵,買個餅乾給她獎勵哦
不過,一直很嚮往的微風超市
因為一手推小孩一手拿購物提籃,完全無法盡興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