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餐吃太飽,所以回家的路上婆婆說她要吃蔥餅
晚餐就吃這樣,所以胖妹爸就繞去買
他們二人都有吃過,讚不絶口,所以,我也很好奇

我下車買,原來這家以前下班回家時常看到
沒錯,中正路上很多人排的蔥餅

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出來
不過,還是要先拍一下
因為胖妹爸說妳先研究一下
下次可以做~
真難得第一次他叫我好好拍好好研究


好大,旁邊有放一顆手洗蛋,對照下真的很誇張
難怪婆婆說晚餐就吃這個

包了好多的蔥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要做,可能還要再等等~等太陽出來,我就會有精神做了
(最近連做麵包都發懶)

地點就在:新店市中正路建國路口(近中正路237號麗嬰房前) (謝謝大家指正哦~)
營業時間:下午3:00開始,賣完就沒有
一個35元,很超值哦!(因為婆婆說公館賣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