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整理好了
歡迎大家來看看

這次上架的全都是日系的婚禮小物-香皂
趕在星期五拿到貨
利用這二天整理整理先來上架囉
希望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
不過,我想最愛的還是自己啦
明明早就結完婚,孩子還一個了
對這種小東西還是愛不釋手

不過,最近真的好忙
雖然才剛做沒多久
但謝謝大家的支持,超感動的呢!
或許我的小小工作室即將可以成立
因為先生的公司改組,他和另一個同事租了下來
呵,雖然不完全是我一個人的工作室
但卻有一個好地點,在東區
而且,不用再對不起和我面交的水水們
(sorry!因為星期六及日的面交都要配合我的時間)
有了我的小據點,大家就可以常來,面交也可以來工作室

呵,所以,最近比較忙
還有部落格我真的不太會用
很想打造我的構想中的美好
但,卻一直摸不著頭緒
所以,請大家忍受我一直換樣式
我一定會利用這個月好好搞定

接下來也會有很多小東西陸續放上來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介紹客戶
謝謝啦!
(對了,只要相本有放的,大部份都還有銷售,如有需要再mail給我)
以下都是新品,請大家參考囉,謝謝!


...更多相片,敬請參考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