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紛紛有朋友即將要結婚
恭喜!我最愛去參加婚宴了
可以再一次感受到幸福感

我想我用圖片的方法把二年多前結婚的實景重現好了
為了要省錢又想把氣氛做出來
當初也爬文爬到不行

首先是這個信封
這是我先生小時候的照片
旁邊當然是我啦
但,這可是我辛苦合成的
還要連光源一起調整

這張喜帖超大的
因為我們二個都是學設計的
想要不一樣的喜帖
尺寸是二張A4(直的)這麼大

明明是白天的仁愛路,但他一定要搞得很有氣氛
不過,建議不要做這麼大,因為郵寄超重要付10元呢!

大胖變成總司令,因為我化妝去了
謝謝來當打雜的表弟們

我的收禮台,當時花很多時間在送客小禮上
所以收禮台沒什麼佈置
不過,用花來當擺置感覺也很棒哦!

相片區,呵,在當時來說很棒了
不過,現在自己都看不下去
很想來大改造

我的婚禮果醬熊,從小熊到果醬熊連包裝都是自己來
因為要省錢啦!所以一定找品質好又便宜的廠商囉!

桌上的小花是可以帶走的哦!每桌還有泡泡香檳,請來賓一起來參與
不過,我卻忘了要包紅酒

不過,小花僮先玩了起來
雖然是便宜的小道具,但是效果很好
建議在第二次進場時,請來賓吹泡泡,加上燈光,哇!好棒呢!

這也是活動之一
但是有朋友太好心請飯店再加一層
結果差點就切不到蛋糕了
這是安排在第二次進場後切
因為場地不大排除原本的丟棒花

可能場地的關係,所以就沒做太多花俏的設計
整場是以簡約做一個整場的調性
在喜糖盤方向是用一般的銀盤來送客
效果也很棒

最後是我的姐妹禮,只有給好朋友哦!
當然也是從頭自己來
一個一個包,裡面還附一張小卡片,也都是手工的

以上是我的婚禮大略介紹,如果想問我任何問題,麻煩留言給我,我很樂意回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